close

 


拖了有夠久的心得文...且讓我挖個洞先...╮(╯▽╰)╭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看心得文
=================

1 淘寶 Julis 手錶 

 ~( ̄▽ ̄)~( ̄▽ ̄)~這是生日賀禮唷
先來看一下盒子,嗯.....只是個普通的盒子(被打
接下來準備要打開了~~~ 


 

 
打開盒子,裡面的包裝還算精緻,還有一張沒什麼用的偽保固卡....

裡面的花樣是櫻花圖案,數字是羅馬數字。


戴上去,貴氣逼人,︿( ̄///︶/// ̄)︿
水鑚們也都黏得穩搭搭,也不會戴一天給我掉一顆鑚的窘境

不過...這支錶...只有我出門時才會換...因為我還是喜歡看有數字的手錶啊!!


2. 台灣好像有賣之也是網購來的懶熊妹鏡

 
這個小地方,請容許我私心特寫,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吃完飯可以檢查有無菜渣卡在牙縫


 
3. 法式華麗甜點手機吊飾
有質感,有份量,甜圈圈有像甜甜圈,懶熊妹有像懶熊妹! 給它讚
但現在換小鳳了,有誰可以告訴我除了手機,還可以掛哪......


日本商品果然還是不一樣,做工真的好精緻。


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特寫>///////<

 
照片的手機是我上一隻手機...沒想到吊飾還沒掛上,我就已經換手機了..
不得不推,這個吊飾是我的心頭愛第一名阿! 懶熊控買一個放在抽屜都開心,科科
======================================================================
4.甜在心之蜜糖懶熊哥哥鑰匙圈


這款鑰匙圈裡的懶熊簡直就是......就像對我說.:「來咩!快把我買下~啾咪^ 3 ^。」

看!!!!!瞧他吃蜂蜜吃得那麼開心,我能不為所動嗎!(燃點太低了我....)
 

在這此,又不得不欽佩日本商人再監督商品真的很厲害,我如柯南般細心檢查有無瑕疵,竟然都沒有!
反而讓我好桑心阿~~~(?)


連掛鑰匙的圈圈都是懶熊頭,上面一樣有水鑚!!

 
 ==============================
5.到哪都很方便的化妝包
妳是否和我一樣是懶熊控呢!??又和我一樣是蝴蝶結控呢? (廣告口吻)
看到這個,內心的火山簡直就漫慢慢慢了出來(伍佰歌曲~)

圖案是很多很可愛的元素
  


連拉環都很有戲份,果然是連小地方也不放過的日本商人!
 


好粉嫩的黃色唷.....第一次覺得鵝黃色很好看....

實在是太可愛了,放上蝴蝶結特寫私心照

 
===========================================================================
 
6.手作系列之懶熊妹
我很愛懶熊妹,於是乎,她就出現了~( ̄▽ ̄)~( ̄▽ ̄)~
啊...還有附個很像是pick的愛心塑膠片....


出去玩,就可以帶著她到處拍遊記和食記,然後上高山,下油湯(?)XD...
 結果懶熊妹就變得懶熊哥....(被打

 
 
7.其實只有雨傘套比較高調的懶熊摺疊傘 
看到沒有脫衣服的雨傘套,可愛100分!


貼心過了頭的明顯案例....果然是很貼心的日本人...科科


上圖,特地用愛心框起來的,不是我沒事圈好玩,而是懶熊頭就在裡面阿!

 
脫掉衣服後....恩...你還是很可愛,可是雨傘套你不能不見....且還要是維持米色.....
這把傘考驗我收傘的功力阿....

=================================================================================
8.粉紅蝴蝶結控愛的小提袋 cou cou

用途:購物袋、便當袋、泳衣袋 


嗯...結束
 

 9.喝水也要裝一下的蝴蝶結水杯
記得某個可愛的部落客也有這個杯子,適合可愛的女生,但想要牛飲可不行.....因為...


如下圖...它就那麼大....G502出動~
 
10. 我要尖叫之這是玻璃罐
在台灣找都找沒有,只好找代買從日本寄過來>////////<
最想要的型已經賣光了,但是這個方形的還是好可愛!!!!!!!
用途:我還在想 orz(被打

 
 其實拿來裝化粧棉或者棉花棒也很不錯!以後搬出去住放在梳妝台,我想應該不錯。
   
把懶熊妹丟進去,嗯!沒有違和感!!!

11.和提袋是姐妹系列的化妝包
 容量大,防水,可愛,也是給它讚!
 

以上11樣為日本網購的商品,
雖然san-x商品台灣也有賣(日貨賣家也會帶貨),但是從日本買還是會便宜一些,

重點是選擇性也比台灣多,相對的失血量也會很大.....
cou cou的商品,台灣女生可能比較陌生,其實cou cou說穿了就是超級可愛版的大創或者是彩遊館,
 裡面商品均一價。如果覺得親自帶貨麻煩,可以請有信用的代買~
 當然...高額的運費也是要考量!如果要帶較重的物品可能就要考量一下了...
(話說那個玻璃罐就增加包裹不少重量.......)
 
題外話,cou cou宅寄的箱子超可愛的,是白底粉紅愛心唷,果然是強大的日本商人阿...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希望去cou cou逛一下!
粉色控和喜歡可愛的物品的女生可以上網google"cou cou",有網友有po心得文唷!
coucou家網址在此點我

在此特別感謝我的G502充當我的比例尺


 
========================================================
然後跳tone一下 3~~~~~2~~~~~~1~~~~~((((((跳 
G市的三款包包分享,三個包包都有共同點,包包開口都有拉鍊~~~~耶!!!
之前一直很生火日雜包,但沒有拉鍊讓我好滅火~三個包包都有拉鍊!

好啦!廢話太多,趕快來看其實拍出來不太生火的照片(那妳還拍?) 
 
1.照出來一直是灰色但其實它是粉色的大扣包(糟糕~這樣敘述好滅火....

 
其實很適合上班揹,但是它是短帶,揹久了,我覺得有點卡卡的。
有揹帶,但其實我沒有用,感覺揹帶很脆弱,還是不要用好了。

========================================================================
 
2.最滿意的綠色小方包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內層最多!!滿意啦!!!!!!!!!


   
忘記拍內層.....orz 
 
=================================================================================
3.揹一天就斷帶的任性綠書包......(但它真的不是書包啦...............orz


我表妹竟然說它是書包....於是綠書包一聽就任性斷帶了,所以說....買來的東西不要亂批評...
因為它會非常火..... 

內層很單薄,就是一層,就是像書包的隔層..只差沒有筆插 ~但是它有拉鍊!(鬼打牆稱讚)

 
三個包包合影留念,!那個粉色包的顏色終於被我照出來了!

 

話說...我欠這篇真的太久了拉...阿 上圖的左邊那個紫色的是折疊收納箱((((是紫色蝴蝶結
祝我生日快樂~(给自己的生日禮物...

 
既然買了,就拍一下大合照....


================================

以下是石碑照(?)...現在看覺得好冷唷.....................................(愛拖!
不是我家開超強暖氣....而是我拖心得文拖太久.....


綠書包石碑照....(故意不選字....
它不是書包不是書包不是書包!!!



 
我最滿意的綠方包!!!!
 
上學去!!!!(誤)

 
不得不讓我說...Alice的拍照技巧可以分享一下嗎...每次都拍得很有質感,但收到.......話說到此.....
好啦~終於打完了~謝天謝地!!!!! 看在可愛的懶熊以及認真修圖的份上,來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