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要取棉花糖女孩呢,因為這件的質感看起來和摸起來,
就像是棉花糖一樣,鬆軟又輕甜。
好女孩們就是要購入一件這種洋裝!而且這件春天、秋天都適合穿!
 

◎拍賣商品名稱: 韓 配色公主領壓紋七分袖長T 
 
◎拍賣店家名稱:*EALOVE*

先來一張賣家的照片。

 
 我身高158穿起來遮住屁股,只是動作大一點就會穿幫,身高158以下的女生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這件呢,有個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它很透,我都可以從賣家圖片中隱約看出來內衣的顏色
裡面一定穿件小可愛或是淺色內衣。


 雖然不能直接當洋裝穿,但是仍然不減我對這件的愛,因為一穿上,氣質加分阿
 !
話不多說,先來看洋裝照和實穿照。

 
 

這件洋裝摸起來的質感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就像是飯店裡的軟綿綿毛巾一樣舒適。
一開始很怕穿起來會刺刺的,但是一穿上去非常舒適 


這件的質感和配色都非常合我的意,下擺也是做今年流行的傘狀。
這件沒有附綁帶,我是隨便拿一件洋裝的綁帶隨便綁的,
只是我覺得綁起來好像比較好看...

 

下面的圖片是沒有綁的,雖然說也是好看,但還是綁起來比較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賣場的圖片有夾夾子,賣家照片上的比較有腰身耶...(小聲)

側面照

側面照我有種覺得小孕的感覺....


於是,我又綁回黑色綁帶,感覺綁起來下擺比較有傘狀的感覺。
 
 
 

放上一兩張細節照 



 
這是第一次買EALOVE家的衣服,質感真的是讓我想要回購,也很滿意。
重點是,今年秋天這件還可以拿出來穿!!!想到就開心阿~!
這次的分享就告一段落了~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