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朋友們都說他們內心住著一個不同的她/他

最近 開始想這個問題

我 有三個我

每個我都有不同個性


第一個我

如果就以個性而言,她是標準的羅莉

喜歡粉紅 蕾絲邊 蝴蝶結 還有華麗的羅莉裝

她走路內八 說話語調比較小孩子氣

思想純真 內心也很情緒化

雖然她很容易受傷害 動不動掉眼淚

不過她是在這三個我當中 心思最細膩的一位


第二個我

個性崇尚自由. 愛好無拘無束的生活

對於壓力雖然表面裝作不在乎

但是努力時也可以一板一眼的完成

做人態度樂天知命 不計較別人注意的小細節

也許 因此 不小心傷害別人的心

做事後知後覺 但是不會到隨便

要說她和第一個我最大不同之處

第二個我最討厭粉紅色


第三個我

她說話態度總能一針見血

其實她不常出現 不過只要她一出現

話中的內容 附有極大的哲理

第一二個的我無法理解

她事事講求真理 內心的自我

也許 她應生在明朝

當大家講求心學 她是馬上領悟的人

我喜歡這三個我

每個我 都扮演著不同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