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女生都流行剛分手就跟其他人在一起嗎 我看到你的狀態我有好多話想說

我是女生 我能了解女生對於感情的依賴性有多重要

沒有一個女生是可以勇敢一個人對抗孤單

除非 她現在不渴望愛情 只想擁有自由

其他的小女生 都是渴望 愛人 與被愛

因為 沒有一個女生 真的可以對自己說 自己很堅強

在愛情中 有些女生選擇當個小女人 依偎在愛人的身邊

然後給與溫暖和安慰 當然她們渴望愛人的陪伴和關愛

還有一顆滿滿的愛

不過現在很多小女人 總說著自己很堅強

可是都會默默心想著 會不會有人給與我關愛

當她失去愛人給與她關愛的時候 她的內心渴望著擁有被愛與愛人的渴望

小女人總希望有著承諾和聊不完的話題以及滿滿的安全感

你狀態說著 現在女生都流行剛分手就跟其他人在一起嗎?

我想 她們內心都渴望著擁有被愛被疼可以接受撒嬌可以給與安全感和未來

這一些這一些 小女人想法

但我知道 你是一個大男生 對於這種想法 很殘忍不過 尤其

是剛被甩的男生內心中 他的想法又會是如何呢

因為不愛 所以分開嗎

因為沒有未來 所以分開嗎

因為有了其他愛人 所以分開嗎

因為有了許許多多藉口 所以分開嗎


或許 總歸一句


妳的內心 其實 是 不愛的

她渴望一個懷抱 她渴望一個未來

只是 她看到更好的

你沒有錯 只是她看到更好的



一個渴望愛人與被愛的內心

其他的回憶 跟往事

也都會按下暫停鍵

愛情纏上渴望被愛的靈魂

或許可以解決的辦法

也會跳過看不見 

因為 一句話

不愛 就是不愛

如果有天 她又在想起你

我知道

你不會回頭

那她呢!?

會不會感到後悔呢?


剛分手就跟其他人在一起嗎

這沒有錯

只是少了停頓少了思考

只是少了自我的空間

如果這些都沒有影響

那麼 愛情又豈能阻擋?

你的痛 我了解 

愛情沒有眼睛 你知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